众力资讯网

-闻修-的文章

6.24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6.24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6.24两市主力增持和减持前50

半导体新股暴涨900%市场全天低开高走,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科创50涨3.

半导体新股暴涨900%市场全天低开高走,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科创50涨3.
听说天孚拉尾盘,是被你给吹起来的,跨境股神?

听说天孚拉尾盘,是被你给吹起来的,跨境股神?

听说天孚拉尾盘,是被你给吹起来的,跨境股神?
沉浸式感受,大为美中不足!!

沉浸式感受,大为美中不足!!

沉浸式感受,大为美中不足!!

我可以告诉你们,明天要是再低开,我就要上强度了!!!立帖为证!!

我可以告诉你们,明天要是再低开,我就要上强度了!!!立帖为证!!

这天孚通信,2:57分,机构到底冲进去多少子弹,一下让股价抬升4%??

这天孚通信,2:57分,机构到底冲进去多少子弹,一下让股价抬升4%??
这是咋回事,哪家机构,主力干的??

这是咋回事,哪家机构,主力干的??

这是咋回事,哪家机构,主力干的??
I 服了 me

I 服了 me

I 服了 me

风里雨里,修哥陪你,你怕啥,别气垒,别沮丧!!

风里雨里,修哥陪你,你怕啥,别气垒,别沮丧!!

易中天也翻红,就差光模块再给点力了

易中天也翻红,就差光模块再给点力了

大为-7个点翻红,难道不应该有点赞和掌声吗!!

大为-7个点翻红,难道不应该有点赞和掌声吗!!
主力啊,你把我的粉丝吓得不轻啊,你下次能不能别整这出,我尚且能接受,他们受不了呀

主力啊,你把我的粉丝吓得不轻啊,你下次能不能别整这出,我尚且能接受,他们受不了呀

主力啊,你把我的粉丝吓得不轻啊,你下次能不能别整这出,我尚且能接受,他们受不了呀

寒武纪下午开盘直线拉升,半导体能行

寒武纪下午开盘直线拉升,半导体能行

热情度你们都没了,明天发车,都不要垂头丧气的好吗?

热情度你们都没了,明天发车,都不要垂头丧气的好吗?

我除了大为是绿色的,其他都是红的,看尾盘吧!会不会我一嘚瑟,就全给我跳了

我除了大为是绿色的,其他都是红的,看尾盘吧!会不会我一嘚瑟,就全给我跳了

这跌法,恐怕又要制造恐慌感,忍不住的要割

这跌法,恐怕又要制造恐慌感,忍不住的要割

昨天亏的回来一半,真的是冰火两重天

昨天亏的回来一半,真的是冰火两重天

今天科技硬气,真走独立行情了

今天科技硬气,真走独立行情了
半导体,元器件,CPO,PCB,MLCC,还不又是回到这

半导体,元器件,CPO,PCB,MLCC,还不又是回到这

半导体,元器件,CPO,PCB,MLCC,还不又是回到这

市场热度还不就是科技主线,虽然跌,但是今天红的也还是它们!

市场热度还不就是科技主线,虽然跌,但是今天红的也还是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