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坤坤谈汽车的文章

#shen车视界# 这两天,“中国超跑”埃安SSR蛮火,这几年给大家科普过不少国

#shen车视界# 这两天,“中国超跑”埃安SSR蛮火,这几年给大家科普过不少国

#shen车视界# 这两天,“中国超跑”埃安SSR蛮火,这几年给大家科普过不少国
早[太阳] ​​​

早[太阳] ​​​

早[太阳] ​​​
“中国超跑”,大家怎么看?[喵喵] ​​​

“中国超跑”,大家怎么看?[喵喵] ​​​

“中国超跑”,大家怎么看?[喵喵] ​​​

#shen车视界# 最近在翻译校对一本德语的有关电动汽车的书,不得不感慨,最近几

#shen车视界# 最近在翻译校对一本德语的有关电动汽车的书,不得不感慨,最近几
#shen车视界# 我其实很好奇,这辆E34到底是不是正版Alpina,还原度真

#shen车视界# 我其实很好奇,这辆E34到底是不是正版Alpina,还原度真

#shen车视界# 我其实很好奇,这辆E34到底是不是正版Alpina,还原度真
#shen车视界# 带铆钉宽体的993不一定是GT2,也有可能是RSR,只有赛车

#shen车视界# 带铆钉宽体的993不一定是GT2,也有可能是RSR,只有赛车

#shen车视界# 带铆钉宽体的993不一定是GT2,也有可能是RSR,只有赛车
#shen车视界# 【白色保时捷收藏】一蓝一红两辆Carrera RS 2.7,

#shen车视界# 【白色保时捷收藏】一蓝一红两辆Carrera RS 2.7,

#shen车视界# 【白色保时捷收藏】一蓝一红两辆Carrera RS 2.7,
#shen车视界#【白色保时捷收藏】之前和大家聊过,992的Targa 4S H

#shen车视界#【白色保时捷收藏】之前和大家聊过,992的Targa 4S H

#shen车视界#【白色保时捷收藏】之前和大家聊过,992的Targa 4S H
早[太阳] ​​​

早[太阳] ​​​

早[太阳] ​​​
#shen车视界# 【顶级定制964】6辆最顶级的964,都是红色真皮内饰,紫色

#shen车视界# 【顶级定制964】6辆最顶级的964,都是红色真皮内饰,紫色

#shen车视界# 【顶级定制964】6辆最顶级的964,都是红色真皮内饰,紫色
#shen车视界# 【白色保时捷收藏】两年多前,我曾科普过两辆非常特殊的964

#shen车视界# 【白色保时捷收藏】两年多前,我曾科普过两辆非常特殊的964

#shen车视界# 【白色保时捷收藏】两年多前,我曾科普过两辆非常特殊的964
#shen车视界# 【白色保时捷收藏】选配比车贵,是怎样一种体验?911 GT2

#shen车视界# 【白色保时捷收藏】选配比车贵,是怎样一种体验?911 GT2

#shen车视界# 【白色保时捷收藏】选配比车贵,是怎样一种体验?911 GT2
#shen车视界# 不愧是【白色保时捷收藏】的藏品,除了这辆定制化程度极高、里程

#shen车视界# 不愧是【白色保时捷收藏】的藏品,除了这辆定制化程度极高、里程

#shen车视界# 不愧是【白色保时捷收藏】的藏品,除了这辆定制化程度极高、里程
#shen车视界# 因为959和Carrera GT未能上拍,这辆918 Spy

#shen车视界# 因为959和Carrera GT未能上拍,这辆918 Spy

#shen车视界# 因为959和Carrera GT未能上拍,这辆918 Spy
#shen车视界# 对比了一下这次【白色保时捷收藏】上拍的车款和几年前的杂志报道

#shen车视界# 对比了一下这次【白色保时捷收藏】上拍的车款和几年前的杂志报道

#shen车视界# 对比了一下这次【白色保时捷收藏】上拍的车款和几年前的杂志报道
#shen车视界##色彩档案馆# 今日份的蓝色法拉利,Blu Genziana蓝

#shen车视界##色彩档案馆# 今日份的蓝色法拉利,Blu Genziana蓝

#shen车视界##色彩档案馆# 今日份的蓝色法拉利,Blu Genziana蓝
虽然只是路过,却相当精彩的杭州半日游[爱你]这次比较匆忙,下次再聚[干杯] ​​

虽然只是路过,却相当精彩的杭州半日游[爱你]这次比较匆忙,下次再聚[干杯] ​​

虽然只是路过,却相当精彩的杭州半日游[爱你]这次比较匆忙,下次再聚[干杯] ​​
说来惭愧,长这么大,第一次来杭州市区😂  ​​​

说来惭愧,长这么大,第一次来杭州市区😂 ​​​

说来惭愧,长这么大,第一次来杭州市区😂 ​​​

正在拍车,被旁边的粉丝朋友认出来了,还坐着他的初代TT 3.2溜了一圈[哇] ​

正在拍车,被旁边的粉丝朋友认出来了,还坐着他的初代TT 3.2溜了一圈[哇] ​
虽然都是风冷911,但原装度不高,自动变速箱。大家怎么看[二哈] ​​​

虽然都是风冷911,但原装度不高,自动变速箱。大家怎么看[二哈] ​​​

虽然都是风冷911,但原装度不高,自动变速箱。大家怎么看[二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