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北漂民工的日常的文章

地产这个行业烂了很久了,以至于很多团队失去对这个行业的研究能力了,类似长期没有c

地产这个行业烂了很久了,以至于很多团队失去对这个行业的研究能力了,类似长期没有c
滚雪时代新高了,给大家抽5杯瑞幸吧。权益仓位太低又怕市场太高fomo的朋友们可以

滚雪时代新高了,给大家抽5杯瑞幸吧。权益仓位太低又怕市场太高fomo的朋友们可以

滚雪时代新高了,给大家抽5杯瑞幸吧。权益仓位太低又怕市场太高fomo的朋友们可以
别学我买证券,我真怕耽误你们挣钱。打野账户里面的恒科都开始挣钱了,证券还趴着呢。

别学我买证券,我真怕耽误你们挣钱。打野账户里面的恒科都开始挣钱了,证券还趴着呢。

别学我买证券,我真怕耽误你们挣钱。打野账户里面的恒科都开始挣钱了,证券还趴着呢。
账户继续新高,俺只能捏着鼻子把短期仓位卖一卖。(不作为投资依据)

账户继续新高,俺只能捏着鼻子把短期仓位卖一卖。(不作为投资依据)

账户继续新高,俺只能捏着鼻子把短期仓位卖一卖。(不作为投资依据)
晚上问了几个价值私募的净值,一个老师傅去年就没怎么挣钱,今年净值还是负的,客户很

晚上问了几个价值私募的净值,一个老师傅去年就没怎么挣钱,今年净值还是负的,客户很

晚上问了几个价值私募的净值,一个老师傅去年就没怎么挣钱,今年净值还是负的,客户很
省子领先阿段,笑翻了

省子领先阿段,笑翻了

省子领先阿段,笑翻了
煤炭是今天阿段砸的?

煤炭是今天阿段砸的?

煤炭是今天阿段砸的?
入场还是晚了,易方达科鑫不样买了,明天起限购50块钱。(不作为投资依据)

入场还是晚了,易方达科鑫不样买了,明天起限购50块钱。(不作为投资依据)

入场还是晚了,易方达科鑫不样买了,明天起限购50块钱。(不作为投资依据)

很有意思,和留学生家庭沟通,都是娃上了几年学就铁了心毕业了回国。原因很相似:1、

很有意思,和留学生家庭沟通,都是娃上了几年学就铁了心毕业了回国。原因很相似:1、

踏空的不要fomo了,我已追高ai,足足有5万块钱,看我今天就把这个板块彻底击落

踏空的不要fomo了,我已追高ai,足足有5万块钱,看我今天就把这个板块彻底击落
遭了,账户新高了,害怕

遭了,账户新高了,害怕

遭了,账户新高了,害怕
握草,体验金已经可以提现了,目标收益达成?这也太快了……

握草,体验金已经可以提现了,目标收益达成?这也太快了……

握草,体验金已经可以提现了,目标收益达成?这也太快了……
拿了4年多,今天在张靖的带领下,终于回本了。这是又看错的一次,当年买了李进5万块

拿了4年多,今天在张靖的带领下,终于回本了。这是又看错的一次,当年买了李进5万块

拿了4年多,今天在张靖的带领下,终于回本了。这是又看错的一次,当年买了李进5万块

中泰多资产团队核心观点:五一前后中美科技先后爆发,A股的国产算力加速启动,美股从

中泰多资产团队核心观点:五一前后中美科技先后爆发,A股的国产算力加速启动,美股从
沪深300ETF放巨量,这是盘面上我不太能理解的。(不作为投资依据)

沪深300ETF放巨量,这是盘面上我不太能理解的。(不作为投资依据)

沪深300ETF放巨量,这是盘面上我不太能理解的。(不作为投资依据)
科技把人打服了,这下彻底没有分歧了。怎么办,整点科创芯片?(不作为投资依据)

科技把人打服了,这下彻底没有分歧了。怎么办,整点科创芯片?(不作为投资依据)

科技把人打服了,这下彻底没有分歧了。怎么办,整点科创芯片?(不作为投资依据)
美国股民:老登,买你的苹果去吧

美国股民:老登,买你的苹果去吧

美国股民:老登,买你的苹果去吧
精选中生代近两年跟住了偏股混合基金指数,还有些许超额,而且终于把24年年初的坑填

精选中生代近两年跟住了偏股混合基金指数,还有些许超额,而且终于把24年年初的坑填

精选中生代近两年跟住了偏股混合基金指数,还有些许超额,而且终于把24年年初的坑填
长跑老司基近两年可能被白眼比较多,也经常被拿来和偏股混合基金指数对比,只看收益的

长跑老司基近两年可能被白眼比较多,也经常被拿来和偏股混合基金指数对比,只看收益的

长跑老司基近两年可能被白眼比较多,也经常被拿来和偏股混合基金指数对比,只看收益的
今年不论是买中短债还是中长债,都不会亏钱,短债持有体验没啥问题,问题就在于,股市

今年不论是买中短债还是中长债,都不会亏钱,短债持有体验没啥问题,问题就在于,股市

今年不论是买中短债还是中长债,都不会亏钱,短债持有体验没啥问题,问题就在于,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