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飞猪flypig的文章

今年北京蚊子稍微有点多啊。

今年北京蚊子稍微有点多啊。

今年北京蚊子稍微有点多啊。

DeepSeek V4 Flash 实在好使,不是因为它便宜所以好使,是真好使。

DeepSeek V4 Flash 实在好使,不是因为它便宜所以好使,是真好使。

网上现在到处都是「听朋友讲了个事儿,一个净资产过亿的大哥」,如何如何。每次看到「

网上现在到处都是「听朋友讲了个事儿,一个净资产过亿的大哥」,如何如何。每次看到「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作为过来人,说一句,在所有国产手机里,对骚扰电话的拦截,vivo 是做得最好的。

作为过来人,说一句,在所有国产手机里,对骚扰电话的拦截,vivo 是做得最好的。

刚才一个群里忽然有人说「玩具总动员5上映了居然」。然后出现了一大堆「?」我也一头

刚才一个群里忽然有人说「玩具总动员5上映了居然」。然后出现了一大堆「?」我也一头
这特么什么鬼的 OTA,升级之后把之前控制中心搞了半天的设置全部重置了。真是服了

这特么什么鬼的 OTA,升级之后把之前控制中心搞了半天的设置全部重置了。真是服了

这特么什么鬼的 OTA,升级之后把之前控制中心搞了半天的设置全部重置了。真是服了
来了:

来了:

来了:
跟 Claude 吵了一架:

跟 Claude 吵了一架:

跟 Claude 吵了一架:
Anthropic 在最近屡次三番的招人烦行为之后,发了封邮件来,说五月份说的那

Anthropic 在最近屡次三番的招人烦行为之后,发了封邮件来,说五月份说的那

Anthropic 在最近屡次三番的招人烦行为之后,发了封邮件来,说五月份说的那
看最近微博上很多帖子说 GLM 如何如何好用,接个 Claw 问了两句。就也不知

看最近微博上很多帖子说 GLM 如何如何好用,接个 Claw 问了两句。就也不知

看最近微博上很多帖子说 GLM 如何如何好用,接个 Claw 问了两句。就也不知
2 月底翻译完的书,据说 6 月底终于能出了。。。

2 月底翻译完的书,据说 6 月底终于能出了。。。

2 月底翻译完的书,据说 6 月底终于能出了。。。
晚安玛卡巴卡

晚安玛卡巴卡

晚安玛卡巴卡

最近在做一个自用的持仓管理 app,做了一些古怪的、但自己梦寐以求的功能:- 如

最近在做一个自用的持仓管理 app,做了一些古怪的、但自己梦寐以求的功能:- 如

我非常喜欢暗中观察 自己做的磁带素材采集 app 的进展。这个过程让人觉得 vi

我非常喜欢暗中观察 自己做的磁带素材采集 app 的进展。这个过程让人觉得 vi
ET9 已经 4 个月没见 OTA 了。别说 ES9 那些能力了,ES8 的能力

ET9 已经 4 个月没见 OTA 了。别说 ES9 那些能力了,ES8 的能力

ET9 已经 4 个月没见 OTA 了。别说 ES9 那些能力了,ES8 的能力
各位亲爱的网友,你是「百里挑一」的人吗?刚才让 Claude 出了一份简单报告。

各位亲爱的网友,你是「百里挑一」的人吗?刚才让 Claude 出了一份简单报告。

各位亲爱的网友,你是「百里挑一」的人吗?刚才让 Claude 出了一份简单报告。
Claude 又在发什么疯了?

Claude 又在发什么疯了?

Claude 又在发什么疯了?
成群结队:

成群结队:

成群结队:
朋友们开始收到 Claude 的邮件了:

朋友们开始收到 Claude 的邮件了:

朋友们开始收到 Claude 的邮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