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容深扒商业的文章

陆家嘴论坛发言还记否?拥抱大科技,提高包容性,这就是国家态度,科技短暂的调整后还

陆家嘴论坛发言还记否?拥抱大科技,提高包容性,这就是国家态度,科技短暂的调整后还

说的很好很到位,有的人总说自己的股票低估,低估为什么身在其中的人还甩卖,他们是傻

说的很好很到位,有的人总说自己的股票低估,低估为什么身在其中的人还甩卖,他们是傻

没有系统风险,有国家队在,又不是普涨,而且一些主流科技股并没有泡沫,估值中枢而已

没有系统风险,有国家队在,又不是普涨,而且一些主流科技股并没有泡沫,估值中枢而已
分享两只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靠前的个股,不是推荐,风险自负。
纯粹的软件客观数据,

分享两只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靠前的个股,不是推荐,风险自负。 纯粹的软件客观数据,

分享两只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靠前的个股,不是推荐,风险自负。 纯粹的软件客观数据,
国家队的阳谋,值得一赞,昨天的大幅拉升,就是给今天的高位股调整腾出空间,你看看那

国家队的阳谋,值得一赞,昨天的大幅拉升,就是给今天的高位股调整腾出空间,你看看那

国家队的阳谋,值得一赞,昨天的大幅拉升,就是给今天的高位股调整腾出空间,你看看那
330点,还有6个交易日,能还到吗?如果能,6月收盘就达到4500点,虽然我不是

330点,还有6个交易日,能还到吗?如果能,6月收盘就达到4500点,虽然我不是

330点,还有6个交易日,能还到吗?如果能,6月收盘就达到4500点,虽然我不是

不可能高低切换,切换不是一日之功,熊转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动不动高低切换,只是意

不可能高低切换,切换不是一日之功,熊转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动不动高低切换,只是意
真是的,科技走牛不是银行扶上去的吗,没有银行的呵护,什么都成不了,银行,仍将是未

真是的,科技走牛不是银行扶上去的吗,没有银行的呵护,什么都成不了,银行,仍将是未

真是的,科技走牛不是银行扶上去的吗,没有银行的呵护,什么都成不了,银行,仍将是未
市场完全变了,主导市场的主体变了,大科技已经完全100%主导市场,大金融券商银保

市场完全变了,主导市场的主体变了,大科技已经完全100%主导市场,大金融券商银保

市场完全变了,主导市场的主体变了,大科技已经完全100%主导市场,大金融券商银保
我们小资金依赖大资金,所以我们找到大资金跟随大资金就可以了,基本面看一眼F10即

我们小资金依赖大资金,所以我们找到大资金跟随大资金就可以了,基本面看一眼F10即

我们小资金依赖大资金,所以我们找到大资金跟随大资金就可以了,基本面看一眼F10即

我有一个亿都必须买科技股,因为大部分老登没有符合我的买入条件:牛途。//@夏旸光

我有一个亿都必须买科技股,因为大部分老登没有符合我的买入条件:牛途。//@夏旸光

我觉得非常正常,没任何问题,明白告诉你,近期无高低切换,一年之内你大概率看不到,

我觉得非常正常,没任何问题,明白告诉你,近期无高低切换,一年之内你大概率看不到,

焦虑症需要吃药吗?我觉得既然是焦虑症,那就对症,找到焦虑的原因,解铃还须系铃人,

焦虑症需要吃药吗?我觉得既然是焦虑症,那就对症,找到焦虑的原因,解铃还须系铃人,

做价值就是自己认为股票有价值时买入,你买入时还在跌,说明市场并不认可其价值,因为

做价值就是自己认为股票有价值时买入,你买入时还在跌,说明市场并不认可其价值,因为
国家队持有ETF,一季度卖光了,加仓科技E丅F,传统那边拉不上去,护不了盘,不搞

国家队持有ETF,一季度卖光了,加仓科技E丅F,传统那边拉不上去,护不了盘,不搞

国家队持有ETF,一季度卖光了,加仓科技E丅F,传统那边拉不上去,护不了盘,不搞

到今天止,券商反转几成泡影,心已碎,虽然我没有券商,但是券商下行,泥沙俱下。

到今天止,券商反转几成泡影,心已碎,虽然我没有券商,但是券商下行,泥沙俱下。
科技股怎么会崩呢,伪科技不要说,真科技的牛路长得很,科技会不断的推陈出新,老登股

科技股怎么会崩呢,伪科技不要说,真科技的牛路长得很,科技会不断的推陈出新,老登股

科技股怎么会崩呢,伪科技不要说,真科技的牛路长得很,科技会不断的推陈出新,老登股

市场有人控盘的,科技股涨,大金融就要腾出仓位,应对科技股调整,股市是要稳定的,其

市场有人控盘的,科技股涨,大金融就要腾出仓位,应对科技股调整,股市是要稳定的,其

没有本事赚不到钱的,别幻想了,亏损少的尽快退出,避免越亏越多,忌加大投入,资本市

没有本事赚不到钱的,别幻想了,亏损少的尽快退出,避免越亏越多,忌加大投入,资本市

你很聪明,我觉得你是对的,吴主席说,拥抱大科技,提高包容性,科技永远是未来的主线

你很聪明,我觉得你是对的,吴主席说,拥抱大科技,提高包容性,科技永远是未来的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