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看到月捐人纷纷退出捐赠计划时,衷心希望某人内心不要有一丁点的盼望来个天灾人祸好重收人心。如果没有这类念头,是真菩萨,未来还会复捐。如果生出这种心思了,那么从前所有的功德全将化为乌有。
同时,天下所有的月捐人,才是真正的大善之人。默默付出,尽管自己的生活一地鸡毛,却依然见不得这人间疾苦。
为所有月捐人以及爱心人士点赞和致敬。希望大家今后所有的爱心能真正送到困苦人民手中,而不是被开豪车住大别野的富豪们巧取豪夺!
走面的时候,全都有了。这让我联想起一个寓言传说:和尚和屠夫是一对邻居,两个人为了早晨不睡过头,所以任何一个先醒,就会去喊另一个起床。
于是从此之后,不是和尚早起喊屠夫快点起床杀猪,就是屠夫早起喊和尚快点起床念经。天长日久,屠夫的杀生罪孽得以消减,而念经的和尚却沾染了很多的血光因果。
最近走个面这个事吧,像不像原本念经的和尚早起喊屠夫杀生呢?所谓的全都有了,不就是劫贫济富的现实画面嘛!一群月薪三千的平头老百姓,花钱走面看电影,去接济一个住着美国大别野的亿万富翁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