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现在所倡导的区域副中心点位或者成都平原经济带、川东北经济区、川南经济区,这不就和原来的行署划分大差不差嘛,如果现在过去的行署或者地区来重新划分地级市,那么整个四川(除重庆划出去外)大概可以划分成10-12个地市(还有雅安和攀枝花)加上3个自治州,这样整体还是比较合理的,每个地市的区域面积范围和方位都差不多,对于发展空间来说都比较足够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现在所倡导的区域副中心点位或者成都平原经济带、川东北经济区、川南经济区,这不就和原来的行署划分大差不差嘛,如果现在过去的行署或者地区来重新划分地级市,那么整个四川(除重庆划出去外)大概可以划分成10-12个地市(还有雅安和攀枝花)加上3个自治州,这样整体还是比较合理的,每个地市的区域面积范围和方位都差不多,对于发展空间来说都比较足够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