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美媒说杨瀚森是2025届最差新秀,那么布朗尼是不是2024届最差? 主要是开拓

美媒说杨瀚森是2025届最差新秀,那么布朗尼是不是2024届最差?

主要是开拓者给了杨瀚森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比落选NBA的还差。

湖人也给了布朗尼一大堆机会呀,难道这不是最差?

因为中国市场杨瀚森最差,那边是因为有詹姆斯![大金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