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年轻人不生小孩的问题,可能要比想象中的更加严重!更可怕! 按照当前的这个出生率

年轻人不生小孩的问题,可能要比想象中的更加严重!更可怕!

按照当前的这个出生率1.0左右的话,人口会急剧的下降,几何级数的下降,幼儿园大量的关闭,很快就到小学,中学,接下来连锁反应——就是大街小巷冷冷清清,农村人越来越少,很多人来热闹热闹的市场,商场,大街逐步逐步会变得冷清,会出现不少的鬼城。

人口越来越少,很多地方会逐步逐步变得荒凉,很多地方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想想也是挺可怕的,今后大街上满大街都是老人,很少能见到这个年轻人的身影,所以提高这个出生率才是唯一的选择。大家觉得是吗?

生育出生率 出生人口趋势 出生率断崖 低生育率困境 人口总和出生率 人口断崖下跌00后生育意愿 生育率塌方 低生育困境 中国各省出生率 出生率低迷 全球出生率下降 国家出生率 超大城市出生率 2026出生率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8
2026-06-26 11:59
祝你一胎八个儿子[作揖]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6
2026-06-26 17:30
吃饭嫌多,干活嫌少,生你个鬼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6-06-26 13:09
旁边幼儿园关了几间了
意大利炮
意大利炮 4
2026-06-26 14:11
怪我咯?
木刀
木刀 3
2026-06-26 21:23
人口过多是中国一切问题的根本原因,一年生800万还是太多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6-06-26 18:33
人类灭绝了也不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