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7月18日在武汉有一场演唱会,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6月18日 12点开始售票,目前在大麦仅最低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空!
其他价位的票还都没有售出去,有可能是因为这次在“抓特务”这部影片上所说出的话,引发了大部分人的反感!
看电影本是个人消费选择,喜不喜欢影片、愿不愿意买票,全凭个人喜好,根本不存在身为本地人就必须捧场的道理!
有网友说给个面子的意思和走个面儿是完全不一样的,哪不一样呢,给个面子是你给我个面子,我欠你情!走个面儿是你给我个面子,但我不欠你情!
韩红社交媒体账号的评论区也都是冷嘲热讽,不得已评论区已经关闭!
很多长期给韩红基金会开通月度捐款的普通人也纷纷晒出取消捐赠的截图公开抵制!
不知她演唱会的门票还能卖完吗?不知武汉人能不能为她“走个面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