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科技股还能参与吗? 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完全可以。 科技大牛市,你的仓位中如果没

科技股还能参与吗?
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完全可以。
科技大牛市,你的仓位中如果没有大科技,那你一定不是一个合格的股民,不要说你多厌恶风险,那是你的认知里缺少一个主线概念。
配置一些传统的行业是可以的,以超长线的眼光持有。
但是必须配置或者重配大科技(包括智能制造和新材料)。
科技股都涨一两年了,很多都涨幅巨大了,如果现在配置,需回避有大风险的个股,永远记住只做上升趋势初期中期并且低估的优质品种,这样既可以让财富增值又能让财产保值,保障你赚得的钱不丢失。
本人精选了如下股票,都是上升初期有的是中期的优质股票,可以逢低关注,短线不追高。
友情分享,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买入,风险自负。
成年人的世界,应该把责任归于自己作为美德和时尚。
祝大家投资愉快,账户长红!
指数方面,有一定资历的都应该体会到,国家队是我们的定海神针,是我们投资顺利的保障,新一届国家管理层,水平很棒!
相信在指数无大风险的环境下,我们的投资会越来越好。
新时代新环境,好好学习才能天天向上,思维落伍就会被淘汰!
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收获!
欢迎交流,欢迎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