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知是屁股歪还是只为了自己的前途和钱袋子,居然建议外国人来桂林长期居住。
都说做人要有最起码的底线,更何况她作为以前我国的外交人员,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她心里应该最明白,最清楚底线在哪里。
但是她偏偏“不走寻常路”,这是要突显她的大爱吗?还是又想与那个劳教授一样,什么都要与国际接轨?
这些人一副中国人的皮囊,却一天天的净搞些中国人民群众不乐见的事情,说到底就是已经脱离群众路线,立场令人怀疑。
做人要饮水思源,虽然现在不是中国的外交人员了,但是也是中国培养了你,你的经验学识和人脉资源,都是中国给予的,无论做什么事既为自己着想,也要考虑自己国家的长远利益和人民群众的感受,不要一味的为了迎合所谓的国际主义精神,而丢掉了自己的底色。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