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把眼光放长远一点,猛然发现只要带电池的车尽头都是换电,因为电池健康度低于某个值的时候你可不就得去换电么,区别在于成本、代价、电池寿命这些东西,而不在于车上有没有装其他的配件。如果真的不用油,那将来去换电的时候车上还能给你剩一套崭新的内燃机设备,怎么不算历久弥新呢?
唉,把眼光放长远一点,猛然发现只要带电池的车尽头都是换电,因为电池健康度低于某个值的时候你可不就得去换电么,区别在于成本、代价、电池寿命这些东西,而不在于车上有没有装其他的配件。如果真的不用油,那将来去换电的时候车上还能给你剩一套崭新的内燃机设备,怎么不算历久弥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