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的翻车不是意外,互联网是有记忆的。2017年的冯小刚可是很狂的,当众说过:垃圾电影多,就是因为垃圾观众多,你不捧场,烂片就没有生存空间。
现在回旋镖扎中他自己了,《抓特务》扑了,反过来求着观众赏脸?
但是,凭什么呢?
冯小刚这些人钱早就赚得盆满钵满了,他们现在还拍电影,只是还想要更多的名和利,还有想着怎么教化大众……
但现在的观众都很清醒,你赚我们的钱,还骂我们垃圾,现在还要道德绑架我们掏钱给你面子,凭啥?

冯小刚的翻车不是意外,互联网是有记忆的。2017年的冯小刚可是很狂的,当众说过:垃圾电影多,就是因为垃圾观众多,你不捧场,烂片就没有生存空间。
现在回旋镖扎中他自己了,《抓特务》扑了,反过来求着观众赏脸?
但是,凭什么呢?
冯小刚这些人钱早就赚得盆满钵满了,他们现在还拍电影,只是还想要更多的名和利,还有想着怎么教化大众……
但现在的观众都很清醒,你赚我们的钱,还骂我们垃圾,现在还要道德绑架我们掏钱给你面子,凭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