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每次在吸血前都会确认那人有没有心,也就是说,没有心之前是有心的,这是吸血鬼每天半夜吸完血小心翼翼趴在胸口确认过的。
吸血鬼毕生的目标,不是吸多少血,而是把人的心吃掉。吸人血永远只能依附在人身边做吸血鬼,只有吃掉心才可以成为人。被自己吸血越多的人,心脏越有可能和自己适配,吸血鬼在等一个时机。
没有心在失去心之前是能感觉到吸血鬼在吸血的,每晚她都要装作睡着让吸血鬼趴在自己胸口,也就是说,她心甘情愿被吸血鬼吸血。
她实在想不出有谁会不喜欢吸血鬼,她可爱、漂亮、对自己更是百依百顺——当然只是在白天,一到夜晚,她就长出尖牙,撩起头发,跨坐在装睡的自己身上,倾听自己胸口的心跳,再把牙齿塞进自己的胸口。
没有心观察过,只需要吸一会,吸血鬼的脸就会变得紧致嫩滑,吸血鬼根本离不开自己,呛她推她都不走,总是笑脸相迎地服务自己谄媚自己,为什么不供养她的美丽呢,没有心找不出理由拒绝。
吸血鬼觉得那个时刻要来了,吃掉她心脏的时刻,她不再依附任何人自己独立为人的时刻。没有心也察觉到了,吸血鬼有时会忘记吸血只聆听自己的心跳,偶尔还会流出几丝口水。
没有心一向是觉得有没有心无所谓的,她只是无法接受吸血鬼变成人,变得和她一样想走到哪就去哪,想离开谁就离开谁。
是的,没有心接受不了吸血鬼不再通过白天的谄媚和百依百顺来换取晚上自己的血,也接受不了失去每晚吸完血后两人心照不宣地拥抱。
吸血鬼是不能独立的,吸血鬼只需要祈求就好了,这种想法是那样顽劣。
没有心这样想着,把自己的心挖出来丢掉了,到这时候开始,没有心才真正成为了没有心。
吸血鬼离开了,在她晚上又趴在没有心胸口发现没有心已经没有了心后。她痛苦极了,她想没有心的心一定是被别的吸血鬼吞掉了,她是什么时候接近她的呢?自己明明对没有心严防死守。
没有心不懂吸血鬼为什么再也没有来找过自己,她不知道没有心的人对吸血鬼来说是毫无意义的,没有一只吸血鬼会在没有心身上花费时间。
没有心自然也不知道,吸血鬼早已放弃了吃掉她心脏的计划,她想过了,不成为人也好,至少现在她只想赖在她身边,倾听那狡猾的、自己从来没有拥有过的心跳,偶尔留下羡慕的口水。
没有心对这些一无所知,她只是想着,自己已经没有心了,为什么还会伤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