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姑子昨天办了离婚手续,回娘家来了,二胎女儿才八岁,全家都很难过。
我一心软,让她先去我闲置的那个楼房去住着,慢慢找房子,别上火!
结果我老公不乐意了,说:“你让她住那儿,万一她不走了咋办?到时候你咋开口撵?”
我说:“她是亲妹妹,刚离婚,带着孩子,你让她住几天咋了?”
他说:“几天可以,万一住几个月、半年呢?”
我说:“那也不能让她没地方去吧?”
他不说话了,但脸拉老长。
我也知道,房子借出去容易,要回来难。尤其是亲戚,住久了就不想搬了,到时候开口赶人,得罪人。不开口,自己心里堵得慌。
可那是他亲妹妹啊。八岁的孩子,刚没了完整的家,你让她住哪?
我自己也纠结。一边心疼小姑子,一边又怕她住久了真不走。
我妈说我心太软,说亲戚之间,帮忙可以,但不能把房子让出去。她说你给她租个房子,你出一个月房租,比让她住你家强。
我觉得我妈说得有道理,可我又觉得那样显得太见外了。
友友们,你们遇到过这种事吗?亲戚离婚没地方住,你们是让住家里还是帮忙租房?评论区给我出出主意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