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走个面儿?
听着都不入耳!
这是韩红说的:
咱北京的兄弟姐妹爷们娘们,能不能给走个面,北京两千多万人口,您受累,您走个面,把这第一波票房带起来。
事出有因。近日,冯小刚的新片子《抓特务》上映了,冯小刚请了韩红站台,韩红对着台下的观众说了以上这些话,让全北京的老少爷们走个面儿,把冯小刚的新片子票房带起来。这账不可细算,一人50块,两千万北京人就是10个亿的票房。
现在问题来了,如此呼吁大家走个面儿,是新片拍得不行吗?主演是胡歌、雷佳音,需要走面儿吗?胡歌本身就自带流量,需要这样道德绑架大家吗?
这面儿走得可真霸气,也真拽。真正想看电影的,人家自然会去买票看,不想看的,也别道德绑架,没时间去看,没那闲钱去看。
一群开豪车住豪宅的人,要一群天天为一日三餐房贷车贷风里来雨里去做牛作马的普通人,走个面儿,把自己兜里那可怜的票子掏出来,给他们的富裕生活添砖加瓦。富人向穷人要面子,这怎么觉得不对劲啊?韩红如此为冯小刚富豪站台,说实在的,有点败路人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