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高考成绩出来了,女儿考了442分。 语文109 数学60 英语76 物理53 化

高考成绩出来了,女儿考了442分。
语文109
数学60
英语76
物理53
化学66
生物78
总分442,省位次27万多。
公办本科应该没希望了,民办本科又没钱去读。看来只能上公办大专了。

评论列表

Tonny-杨通斌
Tonny-杨通斌 4
2026-06-25 15:47
努力了,专科就专科,好的专科也不差。
leo ruan
leo ruan 3
2026-06-25 18:17
专科和本科有区别吗?

用户10xxx85 回复 06-25 19:36
非常大

UC用户123 回复 06-25 19:22
你去招聘网站看看就知道了

丿下辈子约定
丿下辈子约定 3
2026-06-25 19:38
我那时候考了三百多。比我强,加油吧
西沙碧浪
西沙碧浪 2
2026-06-25 20:23
读什么大学呀?赶紧找份工作吧
森林 集仁
森林 集仁 2
2026-06-25 20:01
去新疆可以堵公办本科
用户91xxx60
用户91xxx60 2
2026-06-25 20:02
相当不错了已经打败全国高考百分之六十的人了[点赞][点赞][点赞]
太公直钓
太公直钓 1
2026-06-25 20:08
数学是硬伤
七色光
七色光 1
2026-06-25 16:54
能努力的话,专科到时候专升本也不错。
圆桌骑士
圆桌骑士 1
2026-06-25 19:05
理科可以复读搞一把,走专科不如去新东方烹饪学校
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 1
2026-06-25 18:31
上大专选个好专业也不错的。

用户10xxx85 回复 06-25 19:37
很难有好的专业,而且后期考证很多都是本科起步。

Ren5R6
Ren5R6 1
2026-06-25 20:15
这分儿考得还真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