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住院,早上六点多一点,护士就进来给隔壁床那个还在睡梦中的阿姨抽血做血常规。 护

我住院,早上六点多一点,护士就进来给隔壁床那个还在睡梦中的阿姨抽血做血常规。
护士过来特意把阿姨喊醒了,说抽血。阿姨还没睡醒呢,可不愿意了,说我都抽三次血了,再说我今天就出院了,还抽啊?
护士说,这个出结果快,半小时就能看结果了……
我估计护士那么早给她抽血,就是为了特意赶在早饭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