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韩红千万不要败坏了自己在网络上积攒多年的声誉那句:北京2000多万人,大家走个面

韩红千万不要败坏了自己在网络上积攒多年的声誉

那句:北京2000多万人,大家走个面儿,我们就有了

真的,让人不舒服

大家去消费了,是资本家有了,你们有了。

依稀想起冯小刚之前说的,垃圾用户产生垃圾电影

衣食父母都可以称之为垃圾用户,为这种人背书没有意义。

中国电影这几年,很惨淡。为啥?用户觉醒了呗,以前那种靠大制作,大导演,大明星,大宣传,随便宣传就有了的时代,现在一去不复返

现在经济下行,大家都把日子过的紧凑,大明星一集都是百万起步,还各种逃税漏税,一曝光都是海外有豪宅

用大家的钱,支持你们的富豪生活,还看各种垃圾影片,谁愿意了

所以韩红,别随便给人背书,好好做公益,类似李亚鹏,该回报的,用户都会回报的,不说用户也全力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