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笑喷了,冯小刚的电影《抓特务》票房都彻底扑街了!他的粉丝还在到处拉仇恨!还在替他炫富!这是多恨冯小刚啊!黑粉吧!
记得之前冯小刚说内娱电影票房不好,是因为垃圾观众!其实不是,是因为他们的垃圾粉丝尬捧的!比如这位!票房都扑街了,还在替主子炫富!说明星有钱,高人一等!这低智言论只能出自这些粉圈的,没见过世面吗?明星不过是资本的玩物!明星的钱能有马斯克多?!马斯克都不敢这么装!无知无畏啊!站不直的奴性粉丝群体是内娱的最大猪队友,杀伤力比黑粉都狠![捂脸][捂脸][捂脸]
炫富行为是个特别无知的行为,穷人才炫富,替别人炫富就更可笑了!他是韭菜,在替割它的镰刀吹产量!无知到这份上也是没谁了!就因为这些无脑捧的内娱这帮人才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才会全面塌房!谁都不好使了!以后谁拍电影路人也不看了![捂脸][捂脸][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