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系统风险,有国家队在,又不是普涨,而且一些主流科技股并没有泡沫,估值中枢而已,风险本身就不大。可怕的是传统行业,本来就处于熊途中,没有大资金护盘,有可能一些高位科技股跌完他们没有跌完。这是最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