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说的很好很到位,有的人总说自己的股票低估,低估为什么身在其中的人还甩卖,他们是傻

说的很好很到位,有的人总说自己的股票低估,低估为什么身在其中的人还甩卖,他们是傻子?估值高不高,市场说了算,如果大家都认为便宜了,大家都去买了,买的人多卖的人少了,股票价格自然上涨,就是这样简单的道理。//@楚悠飘:你先要搞清楚什么叫估值?估值怎么认定?由谁认定?估值的高低所有的局外人都没有资格认定,什么时候估值太高“大股东减持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