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日本多少多少年,香港多少多少年。
怎么说呢,标准的某音某书,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
大家都知道香港曾经跌过一轮好几年对吧,就97年的时候嘛。
但是没有人会关注,或者说把这个作为例子的人,他不会去关注什么呢。
在97年以前那几年涨了多少。
香港在它往下之前,3年涨了3倍。
那东京是什么情况呢,东京是5年涨了4倍。
大家知道这句话的含金量吗。
一般来说,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如果说你还处于一个成长期的,那么是7到10年房价翻倍。
如果你已经进入成熟期了,一般来说是10到15年房价翻倍。
这两个城市应该算成熟期吧。
东京之前基本上就是12到15年房价翻一倍。
现在在1991年之前,他5年涨了4倍。
那大家告诉我,正常来说,那么从1991年开始算,要到哪一年他可以回到前高。
正常来说需要多少年。
然后你再看一下,把这个加上去以后,跟这个前高的时间是不是很接近的。
如果你真的想要把一个事情作为例子用来说服别人,麻烦你先把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先搞清楚。
懂么一懂都不懂的,脑子里真的是除了黑和白什么都没有的。
然后就开始颐指气使,你说的不对。
那可以啊,你来说呀,你说得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