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没生出儿子心理扭曲了?竟然说男人不上战场,不结婚就是混吃等死,男人过剩影响社会安定。她家爸爸和爷爷怎么养了这种奇葩。
男人再过剩都是保家卫国的主力军,社会建设的生力军,各行各业的重力,苦力,危险的事情都是男人在做,家庭中的主要经济支柱也是男人。
有的男人不结婚不是不愿意结婚,而是各种压力造成的,没有遇到合适的,其实,有许多还是很优秀的。
这是没脑子的人说的话,哪家没男人?自己的爷爷父亲也是男人,不能自己生的都是女儿,就鄙视儿子伢,自己的女儿还不是要找男人托付终身,女儿还不是要生儿子,说不定你养老送终还得靠别人的儿子呢!
近几年出现些怪现象,嘲笑别人儿子多的,说不嫁儿子多的人越来越多,我觉得都是生不出儿子酸的,越想什么,越装着不在乎什么。别人生儿子又没吃你家米,你不嫁就不嫁,憋在心里就行,有啥优越性拿出来炫?只要是自己的孩子,儿女都是宝,越是儿子多的人家,父母越勤劳,儿子越有担当,家族越兴旺。
我们要尊重我们的男性,只有他们挺直了脊梁,我们的女人和孩子才能享受安宁,国家才更强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