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和女朋友吵架后互相都不联系。 一年后,我给女友打电话道歉,说道: “我错了,我们

和女朋友吵架后互相都不联系。
一年后,我给女友打电话道歉,说道:
“我错了,我们都冷战一年了,我们和好吧”
女友在电话的另一头慢悠悠地说道:“前男友,我在坐月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