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在浙二急诊重症监护室EICU每次我的重症患者需要输血的时候,给输血科的...

在浙二急诊重症监护室EICU每次我的重症患者需要输血的时候,给输血科的老师打电话,都会态度特别好特别诚恳乞求的问人家能不能给点某某型号的血液,如果人家同意给一点血液,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现在血制品可以说是红色的黄金都不为过,如果赶上着急用血小板的患者,那就只能等了,等到有了,会根据病情来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