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587 196 2026-06-23 14:24 老了就不要作妖了!最后还是没人看啊!非搞到倾家荡产才会满意啊! 老汉 回复 06-24 08:14 他孤家寡人,有钱。 一嗎評巛 回复 06-24 08:01 确实
枫亭 183 2026-06-24 01:39 老实说周星驰自己导演的电影,除了他自己主演的,其他真的一点不好看,他自己才是灵魂,让内地演员主演的,看得真的又普通又尴尬。 闪电狂人 回复 06-24 09:17 有李力持一起导演的经典比较多,他单独导演感觉一般,就《功夫》还可以 蒸汽机车 回复 06-24 11:57 [抠鼻]跟内地不内地有啥关系[抠鼻]他开始主要用内地演员的时候,影视圈资本主力已经换成了港资,煤老板们钱再多也没资本多早败下阵了[抠鼻]
糖不苦 122 2026-06-23 14:46 江郎才尽炒冷菜 味道堪比预制菜 Shawn Wang 回复 06-24 12:22 预制菜味道不一定差 DhsCIUM 回复 Shawn Wang 06-24 12:49 抱歉哈,我没吃过预制菜。你大概率也没吃过现制菜
XXI 97 2026-06-24 13:46 还不如拍个功夫足球2,就写释永信在监狱里对李铁说“功夫加上足球有没有搞头”,然后他俩带领中国足球队冲击世界杯,没想到首场对手就是西班牙队…… 安安稳稳 回复 06-25 09:36 卧槽,我开始期待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2 回复 06-24 22:57 我看!
用户10xxx96 66 2026-06-23 16:17 垃圾电影 豆瓣评分3.0,全靠星仔孙子们了…… BLUESUN7325 回复 06-23 18:27 没上映就开黑? 正当时 回复 06-23 16:50 还没上映
遛遛 47 2026-06-23 17:49 非粤语演员演不了他脑袋里那个市井宇宙,貌似要垮。 equine 回复 眼睛带住耳朵去旅行 06-25 12:47 没有李,还有刘镇伟,还有王晶,还有陈嘉上....., 大家都是团队一员, 没必要为了踩周星星来抬高李。没有周星星参与,你看李搞出什么东西出来了? 眼睛带住耳朵去旅行 回复 06-24 16:12 没有李力持导演给他搞无厘头,估计不行。
乀钟止意难平 44 2026-06-23 20:45 只会捂胸的选手能演好吗?感觉要晚节不保~ 小茗同学 回复 06-27 13:45 女明星里我没见过不捂的,男明星嫉妒的话也可以捂裆呀 邓震 回复 小茗同学 06-27 18:28 这一拳打的惊天地泣鬼神
囧囧物语 27 2026-06-24 13:08 现在的电影动不动就要搞点正能量进去,没点正能量这个电影就不是电影了一样。老港片之所以好看,就是没有现在那么多的条条框框限制,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可以展现出人性最真实的一面,现在?过审才是第一。
阿猫阿狗带我看世界聊国际 9 2026-06-24 04:16 他演的电影我都看过,都还可以。不过做导演水平就差远了。 蓝田风歌 回复 06-24 09:36 不是做导演不行,是他导演的同时他又不主演的不行,功夫是他的主演加导演杰作。但没他主演的就直接拉胯,美人鱼虽然票房不错,但当时都是情怀,后面又陆续出了几部烂片,直接把情怀耗尽了 用户73xxx05 回复 06-24 10:57 功夫????不是他导演的?
梦醒时分 7 2026-06-24 14:03 周星驰就像一个冲锋陷阵的大将,能演出自己的创造力,所以他主演的电影很好,但他当不了元帅,没办法指挥所有人演出他想要的感觉,所以周星驰导演的多是烂片,希望周自己演不了就歇歇吧,别霍霍人了 年少轻狂 回复 06-27 09:33 功夫 少林足球都是星爷自己导的啊,这东西每个人的理想不一样,他想拍电影,也没有硬要你买票看,喜欢就支持,不喜欢就不看,你说他霍霍人,霍霍谁了呢?下山的神,可以不喜欢,尊重可以吧,至少曾经给观众带来了很多快乐吧 没必要踩
发财 4 2026-06-25 16:47 就这主演阵容,真的可能火不起来,还不如用素人演员,刚上映大家会冲着情怀去,后期口碑上不去,我估计应该就12亿票房左右。虽然我很喜欢周星驰,但真的不看好这些演员。
过客留痕 3 2026-06-26 01:06 当喜剧演员演腻了嘻嘻哈哈逗观众笑的时候,就没意思了,一直到《功夫》还能看下去,长江七号就看不下去了,虽然还是周星驰出演,但一脸沧桑苦相,就不再是当年那个嬉笑怒骂的周星驰了
阳春白雪和者谁 2 2026-06-27 06:31 哎,每次都是如此,星爷出新作品时就有一些自媒体各种黑,上映后有人各种骂,但过几年后互联网上又是各种捧,那时候你再看明白再捧有什么用?各位积点德吧,他的电影真的看一部少一部了,不要后知后觉了
用户11xxx20 2 2026-06-27 16:16 我虽然不是星爷忠实影迷,但是电影都没出呢,就开始评头论足的,显得你们似的,看都没看呢,自以为是的人就跳得不行了,该说不说,这评论区确实比更具电影色彩。
天天 2 2026-06-27 07:10 只能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电影,周星驰无厘头的电影在当时年代确实红极一时但是不一定符合现在人的口味,就像还珠格格流星花园一样,当时爆火现在回头去看就感觉很不对劲,造型台词不符合现在的人们的观念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