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最怕的就是日本吹
年年吹
年年都是一轮游
你要说日本队比中国强,那是肯定的
这也是少数的
日本还能称为比中国强的项目
所以某些对日有特殊好感的人士
逮着一个机会
必然往死了的膨胀吹
可惜日本每次都不能如他们的愿
硬不长久
揠苗助长对日本没有好处
消停点吧
……
其实我最怕的就是日本吹 年年吹 年年都是一轮游 你要说日本队比中国强,那是肯定的
阅读:0
点赞:0
其实我最怕的就是日本吹
年年吹
年年都是一轮游
你要说日本队比中国强,那是肯定的
这也是少数的
日本还能称为比中国强的项目
所以某些对日有特殊好感的人士
逮着一个机会
必然往死了的膨胀吹
可惜日本每次都不能如他们的愿
硬不长久
揠苗助长对日本没有好处
消停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