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小组都还没确认出线
却吹的好像
打进了决赛一样?
万一最后一轮输给瑞典
真的小组都出不了线该咋办?
[捂脸][泪奔]
……
为什么小组都还没确认出线 却吹的好像 打进了决赛一样? 万一最后一轮输给瑞典 真
阅读:0
点赞:0
为什么小组都还没确认出线
却吹的好像
打进了决赛一样?
万一最后一轮输给瑞典
真的小组都出不了线该咋办?
[捂脸][泪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