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人到中年,为什么都在炒股?四十而不惑,到了四十岁,很多事情就一眼看到头了。比如说

人到中年,为什么都在炒股?

四十而不惑,到了四十岁,很多事情就一眼看到头了。比如说在单位的职务,你这个时候如果还是个科长副科,就别想太多了。

比如你开公司,到这个时候还没有大的突破,基本上也就很难突破了。

比如你挣的钱,如果还没有积累到第一桶金,在原有的传统的路上,基本上是积累不到了。

不仅如此,包括婚姻家庭夫妻关系、孩子学习等等方面,到了四十来岁,基本上就一眼看到头了。

那么,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突出重围,想来想去,可能只剩下投资了。

投资其实就是利用四十年来的知识,阅历,认知,时间积累,集中到一个点上,有点钻木取火的意思,一旦这个火点燃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就有可能从猿人进化成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