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经常谈宏观,也谈经济学,也谈房地产,城市发展规律,左与右,大战略,大政策,但是我现在不谈这些了,也没兴趣研究了。因为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只是蝼蚁,我们是不配谈这些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过好自己蝼蚁的一生,只要具备幸福的能力,做一个蝼蚁也是可以很幸福的哟。
我以前经常谈宏观,也谈经济学,也谈房地产,城市发展规律,左与右,大战略,大政策,但是我现在不谈这些了,也没兴趣研究了。因为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只是蝼蚁,我们是不配谈这些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过好自己蝼蚁的一生,只要具备幸福的能力,做一个蝼蚁也是可以很幸福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