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C罗人迷,对罗一直以来对家人的放任表示不理解,私下再怎么也应该打招呼让他们不要作妖啊。不管什么时候,作为公众人物家属,都不应该用“市井小民”式思维去发声,保持沉默或许就是当下对罗最大的支持。你让队友怎么做?不回应就默认孤立,回应了又影响团结,陷入了无休止的争执……从罗妈、罗姐到乔治娜,真的是添堵的一把好手。


作为C罗人迷,对罗一直以来对家人的放任表示不理解,私下再怎么也应该打招呼让他们不要作妖啊。不管什么时候,作为公众人物家属,都不应该用“市井小民”式思维去发声,保持沉默或许就是当下对罗最大的支持。你让队友怎么做?不回应就默认孤立,回应了又影响团结,陷入了无休止的争执……从罗妈、罗姐到乔治娜,真的是添堵的一把好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