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身价4.7亿欧元却62脚射门零进球,土耳其两连败提前出局

身价4.7亿欧元却62脚射门零进球,土耳其两连败提前出局

评论列表

苏
42
2026-06-20 18:26
看了第一场,说是30脚射门,真正有点威胁的就一脚,射正基本就朝着门将身上踢。
ycllhx
ycllhx 35
2026-06-20 22:55
球踢得死气沉沉,亳无灵气,对比02世界杯相距甚远。

纳文慕菲 回复 06-22 02:31
02年的那支土耳其是季军[哭笑不得]不要拿来跟那支比[滑稽笑]

确认过眼神 回复 纳文慕菲 06-22 12:46
02年强得一批 只输给冠军巴西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33
2026-06-20 20:17
最徒有虚名的球队,整支球队都找不到一个能进球的人[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石川
石川 28
2026-06-21 07:05
哪来的自信,场上就跟大爷一样,好像四平八稳就能拿下比赛。既没有突破也没有突然性,更没有爆点,空有外围倒球,属于自毁。
哥铭雄
哥铭雄 26
2026-06-20 22:04
射门练得有点晚了,可能12岁以后才开始练射门的

涛子 回复 06-21 01:24
果然深得孙老师真传[点赞]

键盘侠
键盘侠 12
2026-06-21 12:39
唉,土耳其可是在世界杯历史上唯一攻破中国队大门的欧洲球队[微笑]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2 02:35
那确实有两把刷子

用户14xxx46 回复 06-22 02:35
这个倒是真的[哭笑不得]

用户80xxx60
用户80xxx60 10
2026-06-21 07:48
土耳其人很精明,知道最终不可能站上领奖台,早点回家,保护好有“身价”的身板 ,踢联赛多挣钱

若然 回复 06-21 18:16
你猜那些球星在世界杯上毁灭级表现会不会影响在俱乐部的地位和身价?😂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0
2026-06-21 11:23
有62次射门不错了,我们的国脚整场连别人的禁区都进不了

不会飞太高 回复 06-22 10:33
说得好像对面能在世界杯进到国足的禁区一样[doge]

Devil..King 回复 不会飞太高 06-22 13:30
02年就进过禁区了[得瑟]

用户59xxx73
用户59xxx73 9
2026-06-21 10:25
烂泥就是烂泥,晒干了还是泥,早点滚回土里去

用户10xxx02 回复 06-21 13:51
这么激动 你这是赌球输了吧[开怀大笑]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8
2026-06-22 02:41
所有射门都找门将胸口。反正都是赚钱,既然出够了价钱,那世界杯踢不踢也没事,毕竟也进不了决赛。
有人吗
有人吗 7
2026-06-20 22:09
土超≈中超?

用户14xxx46 回复 06-22 02:36
差一个跟斗云吧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7
2026-06-21 10:39
被中国足球传染了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6
2026-06-21 12:54
传球是特长,射门是表演。
咖啡加盐
咖啡加盐 6
2026-06-20 22:54
活该出局
生活中的阿贵
生活中的阿贵 5
2026-06-20 19:24
土耳其没希望了吗?

用户12xxx00 回复 06-21 03:09
澳大利亚和巴拉圭基本会打平携手出线,土耳其死定了。

z Z 回复 06-21 00:33
赢了美国就有可能跟奥大利亚或巴拉圭同分,但之前对战都输了,所以土耳其已经提前淘汰出局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4
2026-06-20 18:55
没出局吧,理论上还有希望

低調離場 回复 06-20 20:12
就算拿3分也没希望,

随风 回复 06-20 19:23
没希望了

oh!my  god
oh!my god 4
2026-06-22 23:54
不是梅西的命!!却得了梅西的病!!梅西可以整场都在散步!!但是人家那叫留力做最后一击!!
伟娃帅帅
伟娃帅帅 3
2026-06-21 22:43
大家有没有注意墨西哥的墨字就是黑土!所以土耳其这届被黑了!
用户89xxx32
用户89xxx32 3
2026-06-21 11:38
这一局不少球迷亏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我不赌球但一边上班一边看完,土鸡射门太差,机会太多没一次射正的象故意一样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3
2026-06-21 08:31
真的是,一球都不进[狗头]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3
2026-06-21 15:57
运气太差了,该提前花点钱请中国男足陪他们练习两场,加强进球欲望的表演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2
2026-06-20 18:43
比国足强最少
嘻哈算命师
嘻哈算命师 2
2026-06-21 19:51
土鸡出局也害了我。
* moon
* moon 2
2026-06-21 15:16
没看,但是看描述,像前两届德国的缩影
风云再现
风云再现 2
2026-06-21 07:10
出局吧,11打10打了多半场,进不了一个球,
超越平凡
超越平凡 2
2026-06-21 12:07
伪君子准备回土了。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21 13:01
阿弥陀佛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2
2026-06-22 14:38
全队的打法完全落后于世,卷铺盖走人也是活该。
阿撞哥
阿撞哥 1
2026-06-20 23:55
和国足差不多,谁也不服谁。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20 18:58
快点回家烤肉吧土耳其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1
2026-06-20 21:01
很多“巨星”就这么回事。比如篮球的詹姆斯[哭笑不得]
WYT
WYT 1
2026-06-21 08:41
这一届的世界杯尽是惊喜,多少赌徒得哭死。
慎语
慎语 1
2026-06-21 12:53
别说什么身价多少,说白了,也就是一群供大众娱乐、供资本操纵游戏的东西,和戏子没什区别,认真就更可笑了。
打狗队队长
打狗队队长 1
2026-06-21 16:36
比意大利强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1
2026-06-22 13:47
还是国足厉害,没在世界杯上丢过一个球[拍手]
风之景
风之景 1
2026-06-20 22:07
多一人打成这样还啥指望
Alex
Alex
2026-06-22 09:31
大环境不好啊,还是不要赌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