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C罗再这么弄下去,葡萄牙这代又要荒废了。不是说非得拿冠军,哪怕进了八强也算一定程

C罗再这么弄下去,葡萄牙这代又要荒废了。不是说非得拿冠军,哪怕进了八强也算一定程度兑现了实力。我也不太理解,为什么一定非要一直首发,因为终结者这个角色注定必须要高效,这个位置不像其它位置有一定的容错空间。否则就会无限浪费中后场一次又一次创造的资源去伤害球队的运转。 放下架子帮助球队进八强或者四强不是比硬熬在这就进个16强或者折戟小组赛强多了吗?

评论列表

高启强
高启强 2
2026-06-20 15:04
前面是C罗他们都不给传球,你确定你上去了他们会传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