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刚才一个群里忽然有人说「玩具总动员5上映了居然」。然后出现了一大堆「?」我也一头

刚才一个群里忽然有人说「玩具总动员5上映了居然」。

然后出现了一大堆「?」

我也一头雾水。「在国内上了?」

看来迪士尼现在在国内是真的不做宣发了。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