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理论的时候。
所有人都知道追涨杀跌要不得。
但是这是人性。
人性是厌恶风险的。
所以一旦涨起来以后,永远是大众去追高。
而一旦跌下来以后,永远是抛盘。
上海现在房价还没有完全起来。
等到有一天,市场真的快速启动,价格真的快速上升。
到这个时候,基本盘就会冲进来买房,高位接盘,然后站岗。
等到有一天,房价开始跌了。
越是一开始跌得快的时候,越是有更多的人恐慌,会把房子卖掉。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这么多年来,一直都这样的。
我可以断言,明年开始,就会有一大批人冲进来高位接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