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C罗是营销最强的球员,罗哥自己倒数评分表现最差然后说一句队友不行,全部人真的以为他带不动队友了,结果看球的都知道他表现最差。 相反梅西当年最低谷的时候大赛三连亚,梅西表现都是最好的那个,却被说梅西靠队友没了队大腿不行,但每次评分都是梅西最高。这是什么逻辑?评分倒数的说队友不行,表现最好评分高的却说靠队友,罗迷这群体还有脑子的吗?


为什么说C罗是营销最强的球员,罗哥自己倒数评分表现最差然后说一句队友不行,全部人真的以为他带不动队友了,结果看球的都知道他表现最差。 相反梅西当年最低谷的时候大赛三连亚,梅西表现都是最好的那个,却被说梅西靠队友没了队大腿不行,但每次评分都是梅西最高。这是什么逻辑?评分倒数的说队友不行,表现最好评分高的却说靠队友,罗迷这群体还有脑子的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