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说C罗是营销最强的球员,罗哥自己倒数评分表现最差然后说一句队友不行,全部人

为什么说C罗是营销最强的球员,罗哥自己倒数评分表现最差然后说一句队友不行,全部人真的以为他带不动队友了,结果看球的都知道他表现最差。 相反梅西当年最低谷的时候大赛三连亚,梅西表现都是最好的那个,却被说梅西靠队友没了队大腿不行,但每次评分都是梅西最高。这是什么逻辑?评分倒数的说队友不行,表现最好评分高的却说靠队友,罗迷这群体还有脑子的吗?

评论列表

罗罗
罗罗 7
2026-06-22 10:49
为什么营销这么成功,原因:1、焖得死、老佛爷包装后余留下的红利;2、自己21人的营销团队;3、精准的市场定位,以足球为切入正题,跨界营销。
邱速希
邱速希 4
2026-06-21 18:25
这有什么奇怪的,世界上有2套评分逻辑,一套是公认度很高的各个评分机构的评分,这一罗和他的球迷不认可,另外一套是罗和他的球迷自己认可的评分逻辑,即使是世界上绝大部分的人不认可,他们也无所谓。具体可参加印度阿三的逻辑,全世界都知道他们被巴基斯坦揍了,但是阿三哥的逻辑里是他们赢了。
蓝色街灯
蓝色街灯 3
2026-06-22 08:44
你不服不行,近两届大赛都踢成什么样子了,他们仍能让罗粉们有罗哥能一己之力天神下凡独扛球队的幻想,下一场,下下一场……永远是罗迷们的期盼,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
2026-06-20 19:53
三连亚还表现最低谷,难道比一亚都没有的还低谷?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21 13:09
历史上从来没有自私自利,邀功爱哭耍脾气能成为王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6-06-20 22:56
网红都善于营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