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不喜欢亚历山大?大莫里斯谈亚历山大:
“我不理解。”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亚历山大?”
“他连续两年拿下MVP。”
“他的能力就在那里。”
“但是亚历山大就像是一个反派。”
“只要有球队对上雷霆。”
“那很多人都希望这支球队能够击败雷霆。”
“能够去击败亚历山大。”
“这确实让我很诧异。”
“按道理来说。”
“亚历山大有能力。”
“在场上也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输了也不会抱怨。”
“就是坦然接受失利。”
“亚历山大是一个很低调的人。”
“他从来没有说过嚣张的话。”
“也是一个对球迷很好的球员。”
“同时也很有爱心。”
“这不就是一个优质偶像?”
“但是。”
“很多人并不买账。”
“他们就是不喜欢亚历山大。”
“我真的不能理解。”
“谁能告诉我是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