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不喜欢亚历山大?大莫里斯谈亚历山大: “我不理解。” “为什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不喜欢亚历山大?大莫里斯谈亚历山大:

“我不理解。”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亚历山大?”

“他连续两年拿下MVP。”

“他的能力就在那里。”

“但是亚历山大就像是一个反派。”

“只要有球队对上雷霆。”

“那很多人都希望这支球队能够击败雷霆。”

“能够去击败亚历山大。”

“这确实让我很诧异。”

“按道理来说。”

“亚历山大有能力。”

“在场上也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输了也不会抱怨。”

“就是坦然接受失利。”

“亚历山大是一个很低调的人。”

“他从来没有说过嚣张的话。”

“也是一个对球迷很好的球员。”

“同时也很有爱心。”

“这不就是一个优质偶像?”

“但是。”

“很多人并不买账。”

“他们就是不喜欢亚历山大。”

“我真的不能理解。”

“谁能告诉我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