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怎么看?托马斯谈乔丹和杜兰特: “在我看来。” “杜兰特是比乔丹更好的得分

你怎么看?托马斯谈乔丹和杜兰特:

“在我看来。”

“杜兰特是比乔丹更好的得分手。”

“很多人把公牛的成功。”

“归功于乔丹的强大。”

“但实际上。”

“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体系才是关键。”

“你让杜兰特打这个体系。”

“他同样可以获得成功。”

“同样能够拿下6座总冠军。”

“甚至是更多。”

“这绝非乱说。”

“毕竟防守乔丹的那些人。”

“在面对杜兰特的时候。”

“他们会更加力不从心的。”

“很显然。”

“杜兰特是更好的得分手。”

“当他加入勇士的时候。”

“他已经证明自己。”

“他就是那个级别的球员。”

“只要身边的队友足够出色。”

“那杜兰特同样能夺冠。”

“能够连续拿到FMVP。”

评论列表

Kevin
Kevin 16
2026-06-17 22:06
刺客,你可以消停消停了,别整天跟小丑一样碰瓷乔神
终成眷属
终成眷属 13
2026-06-17 23:56
托马斯——最恨乔丹的人没有之一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
2026-06-20 01:53
只要能贬低乔丹的话托马斯都能说的出口。问题是乔丹是NBA官方和所有主流媒体公认的历史第一人。杜兰特只是一个前十都排不上号,两个总冠军还是自己主动跑勇士抱别人大腿才拿到。而且人家勇士在杜兰特来之前和走之后照样都能拿到总冠军的球队。杜兰特自己带队一个总冠军都没拿到。用这样一个球员贬低乔丹反而会让大家觉得托马斯格局极低。
徐哥
徐哥 3
2026-06-20 09:22
赞同并支持托马斯的观点,杜兰特的得分能力的确比乔丹强,毫无疑问。总冠军多,是因为乔丹抱上了历史顶尖公牛队史上最租的大腿,并收获到联盟造神的红利,并不是乔丹亇人有多强大!
如愿
如愿 3
2026-06-18 09:36
这是又缺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