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杨浦新江湾,已经过了两个月了,想在6个月左右卖掉,现在需要降价吗。 那你先告诉我

杨浦新江湾,已经过了两个月了,想在6个月左右卖掉,现在需要降价吗。
那你先告诉我,你卖掉以后准备干什么。
上海只要是卖房的朋友,我都会问一句,你卖完以后准备干什么。
你如果连干什么都没想好的,那你卖它干什么。
今年上海非必要不卖房。
你如果要卖房子的,你先问下自己,我卖完以后准备干什么。
持币啊。
我说这位朋友啊,我真的怀疑这两套房子是你自己赚出来的吧。
你但凡这两套房子自己赚出来的,你会说持币这两个字啊。
只要是上海人都知道,在持币和房子里边应该怎么选的。
是个人都知道的。
大家告诉我,现在一种选择是持币,一种选择是留上海的房子。
觉得应该是留房子的,把房子打出来。
觉得应该是持币的,把持币打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