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两年上海多层加装电梯会大规模发生吗。 本来我认为这个事情不可能发生的,因为这个

这两年上海多层加装电梯会大规模发生吗。
本来我认为这个事情不可能发生的,因为这个东西是福利。
而福利这个东西,只有你地方自己是有米的,你才可能增加福利,你才可能帮大家去装电梯对吧。
但是今年不是出了一个15W小目标的城市改造的这样一个项目吗。
这个东西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上面贴给地方的。
如果说这个贴的能够到位,上海真的收到了,那么像这种装电梯有可能会继续下去。
如果这个东西没到位的话,你不要想了。
你没发现从去年到今年,装电梯这个事情基本已经没人说了吗。
为什么没人说了,上面不把这个米拨下来,这个电梯怎么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