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两年只有一套,但是他挂在那边一两年卖不掉。
那现在挂出来的人肯定是准备把它卖掉了。
而且说真的,绿城黄浦湾这个小区你非常看楼层的。
如果说它是一个高楼层、好景观的,这种市场上是抢的。
但如果你是个低楼层的,其实对于房东来说,他只能找一个行情好的时候把它出掉。
因为除了行情好的时候,这种房子出不掉的。
正常来说,比如说你现在买一个次新小区,一套17楼的,一套3楼的,相差多少呢,40%到50%。
你一个常规次新小区,低楼层和高楼层差价差不多在这样的样子。
但是你如果到了绿城黄浦湾这种小区的话,它的低楼层和高楼层价格能差300%,价差是非常悬殊的。
那你买了低楼层怎么办呢,只能找一个行情好的时候把它出掉。
因为你在行情差的时候,这个价格你实在不想卖。
这就是为什么每年都会有中介在某音某书上面发那种短视频、发段子说什么呢。
说翠湖有一套房子低到10W卖掉了,绿城黄浦湾一套房子低到11W卖掉了。
为什么呢,因为卖掉的是低楼层,正常来说根本没人要的。
你这个板块常规次新小区15W,这边这个小区是豪宅,它可以卖到35W。
但是如果是这个小区低楼层的话,卖10W都很正常。
你如果是一个豪宅的低楼层,它可能价格卖得比隔壁的次新小区低楼层还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