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款老破小无法成交。
为什么无法成交呢,房东和买房人对于这个价格的差异太大了。
这套房子在3月份的时候卖多少呢,280。
现在卖多少呢,320。
房东挂牌多少呢,330。
想买的人心里价位多少呢,290。
那怎么可能成交。
买的人还在想,接下来房价要涨的,我的挂牌价还要再往上拉。
卖的人是这样想的,这几个月房价涨了,我这个房子很可能价位还是低的,接下来我还要把挂牌价继续往上拉。
买房的人怎么想的呢。
确实3月份这个价格我现在没机会了,但是如果涨得太多的话我也下不了手。
假如你的价格比3月份稍微高一点点的,我可以接受。
但是你居然比3月份高了10%甚至15%了,我怎么买。
我再观察一下,我再等一等,说不定下个月市场就变了呢。
现在就是一个僵持状态。
市区老破小现在普遍都是,买家觉得价格贵了,想等一等是不是价格能跌下来。
卖家觉得市场到了,挂牌价还在拉高。
这样的状态下面,成交怎么可能好起来。
所以未来这两个月就是一个双方博弈的过程。
谁赢了,今年的行情往哪边走。
如果房东承受不了了,房价下跌了。
如果房东承受不了了,低价出售了,那房价就下跌了。
如果房东在那边屹立不动,买房人承受不住了,加价了,那房价就涨了。
大家猜一下,最后妥协的是房东还是买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