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评论区有个人问。为什么超人有这么强大的身体素质,还这么善良?这个问题。问的就不对

评论区有个人问。为什么超人有这么强大的身体素质,还这么善良?

这个问题。问的就不对。

他的潜台词是身体强大的人应该更邪恶才对。为什么超人是反过来的?

但实际真实符合规律的状况是。

身体素质强大的人,往往更容易善良一点。

评论区所有的回答都是错的。

都是蠢人和弱者的回答。

都是一些生命力匮乏的小黄人的回答。

真实的答案是身体素质强大本来就会容易善良啊。

这个放在大部分正常人身上都是成立的,如果你有那么大的身体素质,你大概率也会这么善良。

就跟人富了脾气容易变好是一样的,比如现在很多人怨气十足。假设给他工资翻10倍,或者工资翻5倍,工作量减少一倍,那绝对脾气变得好的多了。

很多时候邪恶本身是匮乏与虚弱滋生出来的。

身体健康的正常人,不会无缘无故邪恶的,只有被病痛或者心理焦虑折磨的人,才会变得戾气很重。

为什么美女很少。有邪恶的

而互联网在少数的邪恶的女性全都是那些副首尔面相的,

就是因为这类长相的人生命力比较匮乏呗(这种长相基因就是比较差的,比较邪恶的,而同理,可能氪星人的基因就比较善良的,这是先天因素)

同理也是因为生命力比较充沛的人,才会看着美。

超人这么强的身体素质,这么强的生命力,当然不太可能不善良啊

认为强大的人容易邪恶,容易暴力统治别人。

认为富人都是靠剥削吸血,昧着良心发财的,都是为富不仁的。

都是弱者和穷人的意淫。

这类所谓的想法和观念,不是智慧,甚至可能都不是想法,而是一种精神焦虑。

等这些穷人和弱者变强和变富以后,可能想法马上就改变了。

就跟很饿的人觉得啥都好吃一样,一旦吃饱了就开始。对食物有选择了。不会吃那些垃圾食品的呀。同理,强大的人也一样,心里也是也是有道德洁癖的呀,我都已经这么富足与美好了,干嘛要干坏事,干嘛要干坏事污染自己的心灵呀?(只有匮乏的人才会干坏事,因为这是一种吸血方式,就跟只有穷人才干黑社会一样,黑社会通过不法手段赚了足够的钱,反而会洗白的,而本身生命力充沛的人本来就是富豪级别的,本来就白的很,干嘛做坏事把自己变黑啊?这是穷人的想法呀,如果一个本来是合法的富豪,非要干坏事多赚点钱,这就不是一个正常人,这种就是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