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发上海房价上涨的视频,下面肯定是一群人在骂。
骂我人品有问题的也有,骂我蠢的也有,骂我不懂楼市的也有,骂我不懂经济的也有。
反正总归是骂,先骂了再说。
怎么说呢,骂说明什么呢。
骂说明他在上海是没有房子的。
骂说明虽然他现在上海没有房子,但是他还幻想在上海买房的。
最好房价腰斩,最好腰斩再腰斩,这样他就买得起了。
如果你不能满足他的梦想的话,那他就骂你啊。
那让他们骂好了。
反正不管他们怎么骂,不管他用哪个理由去骂,但是最后的结果不会变的呀。
上海房价涨了,上海楼市起来了。
原先你可能努努力,上海还有上车的机会,未来再也没有机会了。
等到你完全没有任何机会了,等到你完全失望了,等到你确定你上海永远买不起房子了,这个时候他也就不会有空来骂我了。
骂我的人不会是对楼市毫无兴趣的,也不会是根本不想买房的。
骂我最狠的就是那些基本盘,又想在上海买房,又希望房价下跌这批人。
这批人条件好的会在什么时候下场呢。
27年9月份,房价涨了30%到50%以后。
当然也有些人他会脱离这个圈子,对他来说,房子这个话题他已经参与不了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