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四辆汽车在西藏高反了。 邻居两口这段时间自驾西藏。今天给我聊天说了

四辆汽车在西藏高反了。
邻居两口这段时间自驾西藏。今天给我聊天说了他们昨天的遭遇。她们昨天从拉萨到羊湖,说有两条路,一条收费路好走,一条免费路况差但也能走。她们一起四辆车决定走免费的那条。没想到到了海拔4200左右正在爬坡,沈阳车友的突然熄火了,反复几次才打着火。邻居下车看一下路况再启动也吃力反复几次才打着。为防止再往山上走又出同样问题,倘若彻底打不着就麻烦了,最后决定她们两辆车回返拉萨,另外两辆车继续前行。
没想到那两辆车走了一段时间车也出现同样问题,最后这两辆车也不敢再往前走也返回了。
四辆车同样的问题,邻居笑得够呛,说车也高反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
2026-06-20 21:41
小编这是自驾去过西藏没有?问一下开的什么车?排量多少?带T吗?自然吸气的车2.0L排量根本没有事,带T的更不用说了,还有人家QQ都进藏了就不要误导看客了,不过要是去走洋湖一周其最高几处海拔4760米左右,代T的1.5T排量以上的车基本轻松走完,而且是车没有事那人就难说了,要是按小骗的说法要去双湖就更不用想了
友友
友友 2
2026-06-07 13:31
车也缺氧!不是笑话!为了克服缺氧!有高原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