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6xxx69 40 2026-06-08 01:15 妥妥的炫了一把[100] 49xxx77 回复 06-08 19:34 就是! 我要有钱,我就去起诉双汇,桃李,海天,金龙鱼, 时之沙 回复 49xxx77 06-22 12:32 双汇已经官司缠身了吧
王二表哥 17 2026-06-08 11:25 老子天天打dota吃鸡,玩不烦啊,实在不行去钓鱼。根本不关心体重,吃喝都是随心意,但是稳定的一批 邱xx 回复 06-08 20:42 会不会还没到时候,我打了快20年dota 也不确定20年后我还能喜欢玩不 王二表哥 回复 邱xx 06-08 22:26 你二十年后就不是中年男人了,是老年男人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钮钴禄·和珅 15 2026-06-08 09:45 还可以行万里路,先把全国293个地级市走上一圈,不要旅游打卡或者特种兵,就沉下心来一个城市待一周时间,有5A就去转转,有当地人文、历史、街头也去转转,不停不歇一年52个城市,大概需要用六年的时间。再用六年时间环游世界,然后你就50岁了。 你也可以放慢脚步,买一辆法拉利,给自己捯饬一下,去各地院校门口转一转,不出三天就有人被你的孔雀开屏所吸引。如果你不满意,就吸引下一个。如果不想结婚,十年也是弹指一挥间。如果那么多十七八岁的小姑娘都没有办法让你感到一点点开心,相信我,切了吧,把钱都捐给贫困地区和孤寡老幼,做一些善事。 阿白 回复 06-09 19:07 通透狠人 历史主动赢家 回复 06-18 13:18 中年以后最怕孤独
用户10xxx10 7 2026-06-10 21:11 这个人最大的问题是穷还不自知,三十七八岁了,还在玩十几二十岁的娱乐项目,挺悲哀的。 福晨语梦 回复 不亦说乎 06-23 10:16 富二代就不会混到未婚未育了 不亦说乎 回复 06-11 09:11 还没有钱到玩富二代那一套
秋殇 4 2026-06-08 17:02 [哭笑不得]钱够用?要是钱真够用的话,前几年就应该会找个老婆了 用户10xxx65 回复 06-09 07:39 自己够用不代表带个女人够用,毕竟男人自己喝水最贵不过6块钱红牛,带个女人喝水起码40块钱奶茶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