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中年男人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中年男人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8
2026-06-08 10:04
玩股票 期货 里面的乐趣是无穷,它让你又爱又恨

a神a 回复 06-08 13:01
三个月就回去上班咯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40
2026-06-08 01:15
妥妥的炫了一把[100]

49xxx77 回复 06-08 19:34
就是! 我要有钱,我就去起诉双汇,桃李,海天,金龙鱼,

时之沙 回复 49xxx77 06-22 12:32
双汇已经官司缠身了吧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32
2026-06-07 17:46
找乐子还不简单?最简单的,看别人倒霉了高兴一下就可以啊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17
2026-06-08 10:50
88年已经是正登了,装什么嫩!
王二表哥
王二表哥 17
2026-06-08 11:25
老子天天打dota吃鸡,玩不烦啊,实在不行去钓鱼。根本不关心体重,吃喝都是随心意,但是稳定的一批

邱xx 回复 06-08 20:42
会不会还没到时候,我打了快20年dota 也不确定20年后我还能喜欢玩不

王二表哥 回复 邱xx 06-08 22:26
你二十年后就不是中年男人了,是老年男人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钮钴禄·和珅
钮钴禄·和珅 15
2026-06-08 09:45
还可以行万里路,先把全国293个地级市走上一圈,不要旅游打卡或者特种兵,就沉下心来一个城市待一周时间,有5A就去转转,有当地人文、历史、街头也去转转,不停不歇一年52个城市,大概需要用六年的时间。再用六年时间环游世界,然后你就50岁了。 你也可以放慢脚步,买一辆法拉利,给自己捯饬一下,去各地院校门口转一转,不出三天就有人被你的孔雀开屏所吸引。如果你不满意,就吸引下一个。如果不想结婚,十年也是弹指一挥间。如果那么多十七八岁的小姑娘都没有办法让你感到一点点开心,相信我,切了吧,把钱都捐给贫困地区和孤寡老幼,做一些善事。

阿白 回复 06-09 19:07
通透狠人

历史主动赢家 回复 06-18 13:18
中年以后最怕孤独

不知所云啊
不知所云啊 11
2026-06-08 08:06
创业啊!直接解决所有问题

钢321 回复 06-10 09:58
够狠的

夜行货车
夜行货车 10
2026-06-08 10:48
关键词,钱够用,实在够用
轻轻拂过的风
轻轻拂过的风 7
2026-06-09 07:00
不缺钱的话,下个崽来玩玩也很有意思。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7
2026-06-10 21:11
这个人最大的问题是穷还不自知,三十七八岁了,还在玩十几二十岁的娱乐项目,挺悲哀的。

福晨语梦 回复 不亦说乎 06-23 10:16
富二代就不会混到未婚未育了

不亦说乎 回复 06-11 09:11
还没有钱到玩富二代那一套

秋殇
秋殇 4
2026-06-08 17:02
[哭笑不得]钱够用?要是钱真够用的话,前几年就应该会找个老婆了

用户10xxx65 回复 06-09 07:39
自己够用不代表带个女人够用,毕竟男人自己喝水最贵不过6块钱红牛,带个女人喝水起码40块钱奶茶

诺了
诺了 4
2026-06-09 05:36
去研究一下股票吧,现在正是时候
惊鸿照影
惊鸿照影 4
2026-06-13 18:17
打开同花顺,天天其乐无穷。有人在医院查出了癌症晚期,心灰意冷回家打开了同花顺,现在三年了还活的好好的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3
2026-06-09 11:16
最主要没钱
汪星人很条皮
汪星人很条皮 3
2026-06-24 17:31
买辆150踏板摩托车,沿着海岸线开,到哪吃到哪
Kkk
Kkk 3
2026-06-23 17:11
旅游全国:不好吗,,我就说拖家带口的离不开。。好想全国天南海北的走一走
♂六天信长
♂六天信长 2
2026-06-08 12:16
人生赢家的模板
羽少
羽少 2
2026-06-08 12:29
谁尿黄,滋醒它!
陌上花开[子敬]
陌上花开[子敬] 2
2026-06-09 02:22
这炫了什么?看着就充满了绝望
laiz强
laiz强 2
2026-06-09 13:08
你去上班吧,不要制造焦虑了,我躺得好好的
邱xx
邱xx 2
2026-06-08 20:41
去徒步,五湖四海各种人都有,满嘴跑火车,有真有假,很多故事,但是自己有分寸就行,信一半就挺好的[哈哈笑]
行云
行云 2
2026-06-08 23:12
实在不行,自愿捐赠公益,从重体验下奋斗燃烧的青春。
金风楼
金风楼 2
2026-06-11 05:44
钓鱼+炒股
瓶子
瓶子 2
2026-06-10 23:56
上班也是去混日子
小路
小路 2
2026-06-17 18:20
你在炫富
用户88xxx48
用户88xxx48 2
2026-06-20 11:43
钱还是不够[捂脸哭]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6-06-22 02:41
钓鱼啊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2
2026-06-24 12:50
这么闲,当钓鱼佬吧……
木心文
木心文 2
2026-06-24 11:57
试试炒股,钓鱼[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杨柳春风又一天
杨柳春风又一天 1
2026-06-11 08:57
修仙去吧 或者散尽家财去做公益
般若地狱
般若地狱 1
2026-06-10 20:07
就是有点失去人生意义,找一找呗
冰城黑蝶
冰城黑蝶 1
2026-06-12 08:56
你的思想土壤到底是多贫瘠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Johnny
Johnny 1
2026-06-08 11:59
嗯,不去害人就是栋梁!
一阵风吹过
一阵风吹过 1
2026-06-10 16:46
去大A啊,找闲难,找死还不容易么
一木
一木 1
2026-06-11 08:16
没找对方向,钓个鱼、摄个影,多角度发掘,人生总会有个坑!
算破天
算破天 1
2026-06-10 12:12
去澳门见见世面吧,让你流连往返
笑翔
笑翔 1
2026-06-11 06:33
全篇就ED,我信。
75
75 1
2026-06-15 06:51
搭讪情侣什么鬼
蚕宝宝也是毛毛虫
蚕宝宝也是毛毛虫 1
2026-06-20 12:55
干保安去[滑稽笑]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
2026-06-21 15:15
找精神小妹玩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1
2026-06-24 03:39
生活ED
天意无常顺其自然
天意无常顺其自然 1
2026-06-08 08:39
娶个媳妇就有动力了
哇哦哇哦
哇哦哇哦
2026-06-08 09:53
胡说八道,现在都是玩几个手机,生活充实得很,
剁椒鱼头
剁椒鱼头
2026-06-08 09:02
开个网游工会…手游用电脑模拟器来个十几个账号,然后带着工会肝
白蘸糖
白蘸糖
2026-06-09 11:33
重点:钱实在是够用
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理
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理
2026-06-08 09:45
那确实,连个长期耗时间的爱好都没有,是挺悲哀的
爱有天意
爱有天意
2026-06-08 09:25
钓鱼,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杆会钓上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