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点阴招全使老百姓身上了😅

有点阴招全使老百姓身上了😅

评论列表

be lonely
be lonely 61
2026-06-07 11:33
当年卖过豪铃爵木摩托车!字体是竖着写的[裂开]

文行忠信 回复 06-10 10:47
豪爵 铃木

用户15xxx29 回复 文行忠信 06-10 11:02
我们还买了个豪江摩托[哭笑不得]

C文敗蘱
C文敗蘱 52
2026-06-07 11:08
千禾0和壹号土[开怀大笑]

何老师 回复 面朝大海 06-08 12:22
不是说是0添加是商标吗

面朝大海 回复 06-08 08:38
德子也土好吧

翔泽
翔泽 31
2026-06-08 10:27
其他先不讲 首先 第一个图他缺金少俩了没? 如果没有 这个设计有问题吗? 其次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大部分人 都喜欢大的!特别是买东西送人的时候 都喜欢买外表体积看上去大的!同样的重量 同样的价格 一个体积小 一个体积大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体积大的!

又想删我回复 回复 06-08 11:16
有人做过测试,那些过渡包装的净重拿出来秤基本都不够,问商家就说正常耗损。只要是在包装上下功夫的,就很少不耍小心思的,毕竟包装贵了也是成本增加,他到哪赚回来?

不忘初心 回复 06-08 14:38
过年亲戚拿来了一盒沙琪玛,盒子挺大的,盒子一面一半是透明的可以看见,结果打开一看只有透明的那里有沙琪玛,其他都是那种泡沫填充。透明那里也是只有表面一层而已。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5
2026-06-08 05:30
千禾貌似添加了目前国内没核准不允许的添加剂,前段时间好多商场搞活动,不知道真假

毘沙门天守护 回复 06-08 10:01
我之前看的反而是千禾0是商标,但也确实是0添加[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Hope is ahead 回复 毘沙门天守护 06-08 13:43
每个牌子都有零添加不知道?海天,厨邦一样有零添加产品……

宁静致远1987033
宁静致远1987033 20
2026-06-07 22:38
这个脏脏包怎么了?没看出问题

用户11xxx04 回复 06-08 07:25
脏脏巧克力酱是印刷的,面包表面只有一点

yzg小鱼 回复 06-08 04:26
稻香村基地牌的

蓝田风歌
蓝田风歌 17
2026-06-09 13:22
去看看紫菜,塑料包裹的圆饼紫菜,拆开塑料后会发现紫菜只有一点点,因为有一个大疙瘩塑料在里面裹着[滑稽笑]

蓝田风歌 回复 阀音的盒 06-11 12:12
我在超市买的,里面那个塑料疙瘩,就跟碗似的。本来想着做紫菜汤能做五六次的,结果三次都将就着

阀音的盒 回复 06-11 09:08
我在网上买两个品牌的紫菜各100克,一共十几块,全是紫菜哦,用电子秤称了重量准确[大笑]

听风忆佳人
听风忆佳人 14
2026-06-09 06:46
网上卖的120W手机数据线,你以为充电120W超快,实际死慢,为啥?因为120W是个商标![并不简单]

隐入尘埃 回复 06-09 19:35
一袋半 也是商标

爷爷的爷爷
爷爷的爷爷 12
2026-06-08 10:14
千禾0那个,我老婆就中过一次坑。当时还跟我吹呢这酱油怎么怎么好,女人大概都这样,宁可信直播间不肯信老公[捂脸哭]

一米阳光 回复 06-08 23:40
我自己都信了半年[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放飞自我的有痔青年 回复 06-12 14:00
你只是她老公,直播间那可是她家人,能一样吗[滑稽笑]

70后的大爷
70后的大爷 10
2026-06-09 09:03
说句实在话,只要昧着良心,就能赚大钱!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7
2026-06-08 10:12
你不管他瓶底怎么设计,只要不是按瓶卖,是按重量卖就没问题,
零点
零点 7
2026-06-11 10:52
国人那点聪明劲全用在害同胞上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7
2026-06-09 06:32
以后规定商标上也一定要打标点符号了
多喝酒少吃菜
多喝酒少吃菜 5
2026-06-09 17:16

淡 情ing。 回复 06-11 15:11
让我想起了:降本增效

哎 曾龙
哎 曾龙 5
2026-06-20 16:37
从来都没有物美价廉,如果有那一定是骗子。
天下溪
天下溪 5
2026-06-10 01:01
还不是因为你们只图便宜!
nest
nest 4
2026-06-09 13:18
别找事儿,明码标价,包装透明,没毛病。
泰狼
泰狼 4
2026-06-14 07:08
我们大连有家面馆很闻名,有很多分店,口碑生意都很好,名字叫“兄弟拉面”。结果有人就开个面馆模仿。品牌名字叫“兄弟拉”。写在门头上全称是“兄弟拉面馆”就问你服不服。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6-06-17 12:26
一分钱一分货,自己贪便宜买的东西远低于市场价,就不要抱怨
穆秋风-芮
穆秋风-芮 4
2026-06-25 13:03
他坑的是买它的消费者,和我们普通不买它的老百姓有什么关系?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6-06-09 13:09
某象多一半方便面
二毛
二毛 3
2026-06-08 05:40
好奇的问下。。有回头客吗。。?[捂脸哭]
未确认 生命体
未确认 生命体 3
2026-06-13 12:34
早早早就有了[抠鼻]:足量 升价 = 减量 原价,方便面中间凹的、饮料瓶瘦身版…
我爱萱萱
我爱萱萱 3
2026-06-08 12:02
人家只是模具方便脱模,瓶子方便立起不容易倒,
三千
三千 3
2026-06-09 19:34
我记得0添加有几个是的确只有基础酱油材料
1234________
1234________ 3
2026-06-12 07:51
德子土 鸡 ,德子土 鸡蛋,德子土 鸭子,千禾0添加 酱油,
狠人她哥
狠人她哥 3
2026-06-22 08:14
脏脏包一点都不脏,0添加肯定有添加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3
2026-06-25 12:53
冲这题目来点赞。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
2026-06-08 23:39
[开怀大笑]那些薯片也是!一大包,开了实际只有一丁点[开怀大笑]

why44x 回复 06-09 22:52
薯片可以理解,因为里面需要有大量空气撑着,不然运输时容易碎

UuU
UuU 2
2026-06-12 17:08
千禾好像一开始是0添加,但是味道和大牌人造酱油比不了就也开始加了
takeTEN
takeTEN 2
2026-06-08 22:32
稻香村基地,笑死,和雷碧有什么区别
魔龙之心
魔龙之心 2
2026-06-12 12:26
没有净含量?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2
2026-06-13 14:27
记得看过一个新闻。说是某地餐饮的鸡蛋羹还是什么,看着很多,实际上非常少,外面是套个大碗。旅客发到网上。然而大多数却是替店家辩护的。只能说大多数人配得上这种待遇。
粤B
粤B 2
2026-06-17 07:38
这个重量对不对,对的话还真不好投诉
seeseeTV
seeseeTV 2
2026-06-16 13:06
耍小心眼的商家知道一个抵制一个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1
2026-06-20 21:38
你花多少钱买的,心里没点数吗?又要价格便宜,又要质量好,你咋不自己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