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lonely 61 2026-06-07 11:33 当年卖过豪铃爵木摩托车!字体是竖着写的[裂开] 文行忠信 回复 06-10 10:47 豪爵 铃木 用户15xxx29 回复 文行忠信 06-10 11:02 我们还买了个豪江摩托[哭笑不得]
C文敗蘱 52 2026-06-07 11:08 千禾0和壹号土[开怀大笑] 何老师 回复 面朝大海 06-08 12:22 不是说是0添加是商标吗 面朝大海 回复 06-08 08:38 德子也土好吧
翔泽 31 2026-06-08 10:27 其他先不讲 首先 第一个图他缺金少俩了没? 如果没有 这个设计有问题吗? 其次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大部分人 都喜欢大的!特别是买东西送人的时候 都喜欢买外表体积看上去大的!同样的重量 同样的价格 一个体积小 一个体积大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体积大的! 又想删我回复 回复 06-08 11:16 有人做过测试,那些过渡包装的净重拿出来秤基本都不够,问商家就说正常耗损。只要是在包装上下功夫的,就很少不耍小心思的,毕竟包装贵了也是成本增加,他到哪赚回来? 不忘初心 回复 06-08 14:38 过年亲戚拿来了一盒沙琪玛,盒子挺大的,盒子一面一半是透明的可以看见,结果打开一看只有透明的那里有沙琪玛,其他都是那种泡沫填充。透明那里也是只有表面一层而已。
用户10xxx07 25 2026-06-08 05:30 千禾貌似添加了目前国内没核准不允许的添加剂,前段时间好多商场搞活动,不知道真假 毘沙门天守护 回复 06-08 10:01 我之前看的反而是千禾0是商标,但也确实是0添加[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Hope is ahead 回复 毘沙门天守护 06-08 13:43 每个牌子都有零添加不知道?海天,厨邦一样有零添加产品……
宁静致远1987033 20 2026-06-07 22:38 这个脏脏包怎么了?没看出问题 用户11xxx04 回复 06-08 07:25 脏脏巧克力酱是印刷的,面包表面只有一点 yzg小鱼 回复 06-08 04:26 稻香村基地牌的
蓝田风歌 17 2026-06-09 13:22 去看看紫菜,塑料包裹的圆饼紫菜,拆开塑料后会发现紫菜只有一点点,因为有一个大疙瘩塑料在里面裹着[滑稽笑] 蓝田风歌 回复 阀音的盒 06-11 12:12 我在超市买的,里面那个塑料疙瘩,就跟碗似的。本来想着做紫菜汤能做五六次的,结果三次都将就着 阀音的盒 回复 06-11 09:08 我在网上买两个品牌的紫菜各100克,一共十几块,全是紫菜哦,用电子秤称了重量准确[大笑]
听风忆佳人 14 2026-06-09 06:46 网上卖的120W手机数据线,你以为充电120W超快,实际死慢,为啥?因为120W是个商标![并不简单] 隐入尘埃 回复 06-09 19:35 一袋半 也是商标
爷爷的爷爷 12 2026-06-08 10:14 千禾0那个,我老婆就中过一次坑。当时还跟我吹呢这酱油怎么怎么好,女人大概都这样,宁可信直播间不肯信老公[捂脸哭] 一米阳光 回复 06-08 23:40 我自己都信了半年[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放飞自我的有痔青年 回复 06-12 14:00 你只是她老公,直播间那可是她家人,能一样吗[滑稽笑]
泰狼 4 2026-06-14 07:08 我们大连有家面馆很闻名,有很多分店,口碑生意都很好,名字叫“兄弟拉面”。结果有人就开个面馆模仿。品牌名字叫“兄弟拉”。写在门头上全称是“兄弟拉面馆”就问你服不服。
一米阳光 2 2026-06-08 23:39 [开怀大笑]那些薯片也是!一大包,开了实际只有一丁点[开怀大笑] why44x 回复 06-09 22:52 薯片可以理解,因为里面需要有大量空气撑着,不然运输时容易碎
用户12xxx24 2 2026-06-13 14:27 记得看过一个新闻。说是某地餐饮的鸡蛋羹还是什么,看着很多,实际上非常少,外面是套个大碗。旅客发到网上。然而大多数却是替店家辩护的。只能说大多数人配得上这种待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