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谁?我在哪?

评论列表

荣亚松
荣亚松 32
2026-06-04 22:04
得请病假[捂脸哭]
小庞
小庞 9
2026-06-05 09:16
住院带打印机[哭笑不得]

用户12xxx18 回复 06-22 23:46
人家是预先准备好了

sunbabys
sunbabys 8
2026-06-06 00:29
报警,说他骗保,这种擅自离开病房很难搞的病人,回家路上出事了医院要赔哭
佛眼
佛眼 7
2026-06-07 01:46
现在出院要开出院证明才能出院、这是越狱

红桃A 回复 06-10 22:42
去年我爸住院,我去陪护,隔壁床位的那个人等早上护士来打完针后就自己骑摩托回家了,第二天早上再来打针(主要是打针有些药要办理住院才能用医保报销)

村中少女欺我老无力轮流与我
村中少女欺我老无力轮流与我 2
2026-06-08 21:34
求医不如求己[烟花][烟花][烟花]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2
2026-06-10 11:34
完喽,这个月这个病区的奖金完蛋喽
Opium
Opium 2
2026-06-09 22:30
来亲戚了估计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6-06-17 19:06
加大药量[捂脸哭]
幸福之星
幸福之星 1
2026-06-05 08:06
呵呵,搞笑的吧
大大大卓子
大大大卓子 1
2026-06-07 11:14
医保局巡查:6